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回来了

啊,就这样过了三天的假期了。
有点累,但是还是支持得住。
三天里,虽然说是去渡假,但是却没有那种感觉。
塞车,下雨,烦恼。。都把心情搞得超低落的。
而且那天刚好身体不舒。真的没力。。

刚才刚敷了一个眼贴膜。从来没试过,感觉怪怪的。因为是什么中药成分(妈在中国买回来的),
放上脸来,还有一阵药材味。。
当我用着时,我就想到有人答应过我好像要给我青瓜脸膜的。
很期待哦!!把我弄美美的。。

就要去香港了,还要去这么长时间,
不知在这段时间里,会不会花大多数的时间在玩和开心,
还是在担心,想念某人呢?
唉,我都不知道,不敢想太多。。
有时还会想到不想去了。。宁愿在这里更好。
但是我也要遵守我的承诺,买份圣诞礼物给人的。
让人开心,我也会很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