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好无奈

呃,星期一那天
独自一个上班去,独自一个去午饭
都很孤独,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可能我最怕的和最讨厌的就是独自一个人。
那还没关系,就赶快把午饭吃完,
然后去走走看衣的,至少可以买一两件衣服安慰自己一下。
怎么知道,喜欢的就偏偏不合身
不喜欢的,就一大堆都是。
超不爽的。。
真的肥死了,很不喜欢现在的我
实在太肥了,又买不到衣服。
想减肥,又没恒心。
在烦着的时,不知不觉的又把食物放进嘴里。
搞到我就快买不到合身的衣服了。
真的很伤心。

下个星期就要飞了。
原本因该快乐的我,
但是不知为什么我现在却没那种感觉
好像在担心这很多事物。
担心这我一去了不回头。
担心回头了,某某事物会变。
感觉得很灰,
酸溜溜的~苦涩涩的~
不知要如何是好。
真希望当我回来时什么都没变
真希望当我回来时什么变的都变好
真希望当我回来时什么变坏的,我都能够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