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无题

昨天妈刚从中国回来,
看到妈回来都会有份兴奋的感觉。
不知是因为她平安回来,还是期待她的手信。
她一回来,就会围着她看她收拾行李的,
然后一样一样东西拿出来。
最开心的是她终会带份给我们儿女的。
就好象小孩子等着圣诞老人派礼物的心情一样!!
虽然我妈偏心,但是对我也不错啦。
她买了一件毛衣给我。给冷天用的,
正好可以带去香港。

工作繁忙的,要学会忙里偷闲。
工作苦闷的,要学会在苦中作乐。
终止,就是吊颈也呼口气吧。

现在的我,都蛮享受工作的,
压力还不会很大,而且还可以赚钱。
而我些暂工,也带来一些财富。
感觉就是充实,有成就的!
最开心的我享受其乐!!
希望这把火,这个热诚
会继续燃烧下去,而且越烧越猛,越烧越烈的!!
然后,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的。

希望我一位朋友,保持心情开朗的。
希望她,可以顺利的在工作上得到一定的解脱。不再为些事不开心的。
还有要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
不要为了旁人的指责,不了解,反对的而感悲伤!
我相信她做得到。
我们一起努力吧!!将来会更好!!
如果妳有看到这个的话,要记住我们的小小的约定,大大的动力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s...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