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自我检讨

是不是我的问题呢?
怎么会妒忌心那么重?
是不是自己不如人呢?
别人与别人好,关我屁事啊!
干嘛吃醋,干嘛把自己搞得不开心。
不如把多余的时间用在别的地方,总好过在那里浪费时间胡思乱想
倒不如,把心思花在如何赚钱更好
别以为我是个贪钱的人,一点也不是,只不过是社会要求过高
那么一点的薪水,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单单开工了这个月,都花了四个数目字
给家用,吃的,喝的,车的,车喝的,等等。。。
还要存钱给每年旅行用的
社会无情,那就别怪我决心。
更何况,现在不努力捞钱,难道要到老了才吃老粮(父母留下的)
我是肯定做不出了。

开不开心也是要过日子,
倒不如让自己快活一些。
还记得,有一段日子,
感觉上就像被人从十八楼丢了下来,
但是又死不去的感觉,真的痛不欲生。
还好,那些地狱式的日子已过去。
就凭着这句“treat yourself better, perhaps the BEST.”
要对自己最好的,什么都以自己为本,什么都从自己的点出发
那就什么都行,什么不开心的都很快抛于脑后。
感觉上很自私,但是人不自私,天诛地灭!!
说不定到头来还要谢谢她,让我成长了许多。
让我学习要带眼识人,也不要随便相信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