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又老了一些

不经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
不经不觉的也老了一些
终觉得自己很微小
终觉得如果我在这个世界消失
也不会有人会为我掉一滴眼泪
还记得以前有一个人跟我说
如果有一天我去世了,她会很伤心
当时的我,都很相信
但是现在的我,非常的怀疑

是不是要遇上一个你爱的又爱你的人很难呢?
以前都以为都找到了那个人
但却只不过是过眼烟云,不是真实的
都是骗人的,对人的付出得到的尽然是个谎言

终觉得,有些人拥有一切的时候都不会去珍惜的
是要失去了才会懂得什么是珍贵
反而有些人想要去珍惜的
却重来都没有被人给机会过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