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世界本来就是残酷的

经历很多年,很多事件
我可以说世界本来就是残酷的
为何呢?

外面的世界就本来是弱肉强吃
竞争是无所不在的
公司不会因为你是老臣而重用你
是谁帮公司赚到钱的,你就是好员工

电话弄丢了,以为会有好心人捡回给你吗?
机会几乎是零,人生本来就是贪。
如果人要是不贪,这就不是社会了。
要是不贪,也不会有真么多的成功生意人。

在外面要生存已经很难,要在这么大竞争的社会,更是难上加难。
如果是要安分守己,死死的打一份工,那当然没问题。
但是,我就是不甘心,不愿意被绑着,所以我不会真么容易放弃的
就是梦想,让我每分都提醒自己要努力用功的对自己想要的一步一步迈进
有多么的辛苦,多么疼痛也无所谓;没人理解;没人支持也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为了什么而牺牲。
我相信要得到一些东西,都必须放弃某些事物。
到头来,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定会喜上加乐。

有一个朋友她最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为她感到十分安慰。
无论家人,身边朋友用什么的眼光,多么的不了解你都好。
他们始终都不是你。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
自己想要的,才是最重要。
到后来,他们一定能明白的。
在这个时候,我这个作为朋友的,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会比从前快乐,工作休息两得。
至少有多一个支持你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