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恶梦成真!

我好怕啊!
真的真的好怕!!
恶梦接一连三的,
一个比一个真实。
就连那个现实世界我都分不清楚!!
反而觉得我说发的恶梦,好像在我的现实世界里即将发生。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歌都会唱说,哭过就好了,伤痛会好的
很想哭过后,会把一切都忘掉。什么东西都忘掉。
真希望我的脑袋可以时光倒流的,回到童年的。
那么的天真无邪,没有烦恼的,自由自在的。

好烦啊,到底要怎么好。
怎么都鼓不起勇气去面对。
真的开不了口。。。。。
我知道要是一天不开口,那一天都不会到来。
我承认我是懦夫,我是败者。
我真的输得贴地!

无奈的对着电脑,它说是时候睡了。
但我和它说:“幸好还有你陪我共渡不愉快的时间”
都让我把我的心情,一一的在你的键盘上输入进去。
变成一篇诉苦书,放在一个没什么人会出现的地方。

复杂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