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忙忙忙

这个月怎么那么多东西发生,
一波没听,一波又来。
朋友,事业,家人,爱情
都没足够的时间去管理,
做得一个做不得另一个
无奈。

人家说坏事都喜欢一接连三的接着来,
这个真的假不了,
我就是其中一个不幸的。
还在死神身边徘徊了一下,
还好我不够帅,他才没把我的命收下。
可能是我命不该绝吧,
还有很多的事需要我去处理
很多的苦去品尝
很多梦去追。
人生不知道有几个十年,也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
只要还是活着,就因该珍惜一切,也要懂得感谢!

近来,恶梦缠身,
都几晚被它吓醒了。
那些梦真的好真好真,实在令我冷汗连连。
不知是否别人所说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真希望这些东西不会在我真实世界里发生吧。

希望这个下来的月头会更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