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真不错

呃,最近都比较忙
没什么时间来写了
难得现在空闲,可以上来写两句。

这个月还真的是忙点,
早上上班,晚上兼职,
当然是为了未来打算
想以后有更好的生活
当然也是不甘心打工一辈子。

工作上也有不错的起色。
开始得到朋友的信任,朋友的支持
真想为此下去,然后有更多更多的生意。

有些不开心的是,就是些无聊的人
不知他们想证明给我看,他们的中文水平有多好还是什么的
看了还来跟我说我打错字。
我的天啊,我不是圣人啊,打错字很平常啦
这样也来纠正我。
而且,我的中文文凭,是自修的。你们想怎样哦!

今天本想去跟一班好友去吃晚餐,
但是太累了,睡了一个午觉起来就爸叫我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只好放朋友飞机咯~

就这样,一个星期六就没了

2 comments:

JimmyC1990 said...

walao~sorry lo~advised u only ma~!

waikiat said...

I didnt say it is you wo.. why u admi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