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今天

今天的我好想没什么心情的,
做事根本提不起劲。
马马虎虎过一天。

是因为懒散吗?
还是别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可能知道了也不想去面对,
根本就已经没那个勇气的面对。

勇气是谁给的呢?
是自己给自己的?
还是别人呢?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已不是在我能理会的范围了。

今天天气暴热的。
但是刚才的我还洗了个热澡!
我看我是病了。
是身体病了,还是内心病了呢?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我也理不了!

刚才的天空,头上虽然有明月,
但是灰灰的云,早已布满天。
已把那颗明月朦胧着。
真的好讽刺,正形容着我的心情。
很想发光发亮,但是就是亮不起来。
灰灰的,有点失望。

不想去想,但是这些问题还是在缠着我。
很想逃避,但是不知往那里跑。
很想放手,但是拳头根本就是紧紧不开的。
好想大哭一场,一笑而过。
但是就是办不了,一样也做不到。

我也不知怎么办!
好无奈啊。。要怎么办才好!!
可能只有神才帮得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