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最後的一天

是的,今天是我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天
心裡是那麼滿滿的不捨。。
可是我除了走之外,我沒其他的選擇了
不知道這次走了後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連我自己都不敢去想。

現在的我只知道,我非常的難過。
可能是有一班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同事吧。
一起去不同的地方上班,但還可以在網上聯繫,你一句我一句的,多麼熱鬧。
更懷念的,可以一起去不同的地方上班,但是還可以集合在一個地方一起吃個午餐。
還有。。 還有太多了。。。
我在想,以後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在新的環境還有這樣的機會有一班好同事。
也許我比較重感情吧。也把朋友看得很重,也在很多的事情上都會難以放手。
就是為了那一口氣,我就把信給丟了
也為了鬥氣,和公司要了提早離開。。
其實我有千分的不想啊。。。

以後的日子沒人知道,也沒人猜測到。
就連我自己都沒了自我,迷失了方向。。
就連我的夢想也被關進保險箱裡,鑰匙給弄丟了那樣。

無奈!!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