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嗨!!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有一阵子都没来写日记了。
先说说心情吧,
这几个星期心情都很不错,
是有些忙,但是还应付得来。
比起她,我还能再努力多点。
正值的就很头痛,老板和顾客每一天要求的都换,怎么做都做不完。
可是副业的就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我也不理了,只要是尽力了,我就终身无愧了。也是被人提醒的。。哈哈哈
但她也是一样哦,别太过劳累哦,做完正值还要去副业,要不然就副业才去正业。
真的很了不起!!如果超人有女版的话,我想她一定是那个女主角。
那我能做的也就是为她打气加油,她工作上得到的满足和快乐,我也会替你感得开心。
不快乐的时,也愿意和她分担。
当然也为她操心得很,尤其是无端端有人要和她想要些东西,心都跳了出来。
希望她老板也在某些事上帮她解决难题。

经过了昨天的会议,我人身有了新目标。
那就是加倍做我的sales了,然后得到我的奖励再和某人分享。
虽说数目不小,时间也不多的。但是要为了美好的将来,付出是应该的。
当然一路上一定会很艰苦,可是我敢去闯,要是一点小困难就放弃,
那还有什么资格做个男人大丈夫,以后怎么抬起一头家。
可是这一切的,需要很多的勇气和支持。希望有看到着篇的人都会为我打气,替我加油的。
但是如果只要有她的支持,那其实也已经足够了一大半。另一小半就剩下我的努力和奋斗了。

就这样吧,以后的日子再和大家分享。
还有一样的是,我很很很期待和她一起去下一个的旅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