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

好久又没来放字了。
其实我真的好开心的,
有时还真的甜得睡不着。
上个星期去了关单三日游。
我还真想说这是最棒的一次。
我都时常和朋友们说,去哪里玩/吃一点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和谁去。这次和一位很特别的人去了那里。
感觉完全不一样。真的很感谢他的到来。
我真的很珍惜这次的旅途。
虽然一路上有少许的失望和可惜,
但是这个行程以足够满足我的小心灵。希望你也一样。

你知道吗,那半夜的电话,和你告诉我的那一番话。
我真的很很很开心。。。
心里的快乐和甜蜜老早就把我溶化掉了。

叫我要怎么不重视你。

其实你们知道吗,我出远程真的会挂念一些人的。
虽说和好友出了去公干,但是我拼没有把他视为享受。
反而觉得折磨呢,因为身在远处,但是心老早就在某些地方。
工作后就回房睡和等下个吃的。
直到要回到了家才安心。
心想一回家就给个电话他,可是还没到家,电话就响起了。

一看电话显示,笑容从心底里漏了出来,笑着听电话。

爸打来也敷衍快答两句就盖电话。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