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Pissed Off!!!

应该说刚才我真个要被我两个朋友气死!!
事发之前,我和这个A友,B友约了要去夜市逛...
然后,B友就有跟我说他会早到,他叫我当我到了后,打个电话给他。
当我有出门的时候,我就给A友通了个电话,跟他说我现在出门,然后,你也好出门了。。
他竟然跟我说他突然有事做,出去了。去不到。

他妈的,王巴蛋!!

你事先出去了不会跟我说一声的阿!要我出门了打电话给你,你才跟我说你来不到。。。

跟何况,这样放我飞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去别的地方,A友也是用了同样的理由。
come on....if you dont want call me, sms me also can what? Does it really costs you that much that one sms also cannot send?
我真的不明白他把我当成什么东西??不是朋友吗??还是猪狗不如?

然后,我就想, 不用紧,还有B友在那里了。。他跟我说到了才大个电话给他。 我也不知道,是我好运还是倒霉。。这个B友更利普,他跟我说他已经不在夜市了,去了Titiwangsa....

!@#$@@%%#&^%^@#......哇劳!!! 你去了别的地方, 通知一声嘛。。。还有我出门不远, 要是我到了那里,你才跟我说你去了别地方,你看我去你家放火没有。。。

就这样,我带着不爽,很不爽,超不爽的心情转头回家去。。。看着吧,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放个 AIR ASIA 给你们。。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 无论你们看到还是没, 我也不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写华语! 你的A友不会看哦

waikiat said...

lol...dont care la
i write here to 发泄 only